201804122009

▲立法委員蕭美琴今天在臉書立挺許傳盛,和民進黨中央徵召人選截然不同。(圖/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蕭美琴今天在臉書立挺許傳盛,和民進黨中央徵召人選截然不同。(圖/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蕭美琴今天上午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再次聲明自已絕對將立委任期會做好做滿,不參選花蓮縣長的選戰,更力挺同黨的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與新潮流派系的民進黨明顯不同調。 許傳盛競選辦公室日前才以簡訊收到「辦公室停止競選活動」的通知,黨中央似乎表態確定由同黨的現任議員劉曉玫出馬參選,蕭美琴文中寫到,全力支持鳳林子弟許傳盛出馬參選,因為他有豐富的地方政府歷練,對於未來縣政有也願景,為人也謙和善良。 雖然劉曉玫深耕花蓮的時間相較於許傳盛來的久,但一直都是議員的角色來監督縣政體系,而許傳盛的行政經歷相對比劉曉玫來的豐富許多,除專業領域為社會政策及觀光外,也是全台灣擔任過最多縣市社會局長職位。 蕭美琴多次向黨中央表達與支持許傳盛,但黨內卻以「許沒有選戰經驗」以及「對抗傅家勢力」為由,選擇了可以與傅抗衡的劉曉玫出馬,蕭美琴無奈的只能接受黨中央的安排。 文末,蕭美琴希望劉曉玫可以對內謙卑並參考各方基層的意見,以踏實的腳步對外論述未來的縣政政委與願景,爭取選民的支持。 ▲東服中心執行長許傳盛行政資歷遠勝過劉曉玫。(圖/東服中心提供) 蕭美琴全文如下: 我在2016參選立委時就已經表達若當選會做好做滿的立場,所以從未考慮參選今年底的縣長。本來期待田智宣可以為未來花蓮縣政帶來一番新的作為,無奈他提早離開我們先休息。後來我全力支持鳳林子弟許傳盛參選。他有豐富地方政府的歷練也有對縣政的願景,同時為人謙和善良,我一直認為他會是個好縣長,因此在多次黨內的協調會議上我也表達對許傳盛的支持。只是這次選戰面對傅家勢力,許傳盛過去未有選戰經驗,黨中央選對會另有考量,沒有採納我的意見,認為應徵召長期跟傅家糾纏戰鬥也熟悉傅家的劉曉玫議員。我雖然傾向許傳盛,但既然黨中央另有考量,我也祝福,期許曉玫議員對內謙卑傾聽基層幹部意見,做事要踏實、對外好好論述縣政政策與願景、發揮戰鬥力,爭取花蓮人支持不同於傅家的地方治理模式。也希望傳盛繼續留在故鄉服務,未來有更好的歷練。還有大家不要忘了,還有基層鄉鎮長、議員、代表、村里長的選舉。我們在花蓮基層力量一直不成比例,要全力支持有戰鬥力的老將和願意從政的優秀年輕人投入基層選舉,我們的力量來自於基層,大家加油!

蕭美琴與黨不同調 臉書立挺許傳盛

桃園按摩

溫柔漂亮的美容師幫你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cbnj89 的頭像
    fcbnj89

    fcbnj89的部落格

    fcbnj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