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1631

因為酒駕,原定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主動請辭,總統府今天公佈新任駐星人選,由貿協董事長梁國新接任。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巨大公司董事長劉金標以及獨派大老辜寬敏等人,獲聘為總統府資政。 前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8月2號宣誓當天酒駕,引發社會爭議,他在8月9號請辭獲准,經過三個月的安排,總統府14號公布新任駐星代表人選為現任貿協董事長梁國新。梁國新下午透過新聞稿回應,已做好萬全準備,將全力以赴,加速推動台星之間的各項交流。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 他(梁國新)過去歷任 經濟部常次兼總談判代表 也出任過政務次長 在這些期間他任內有督導過 包括台日投資協議 包括台紐經濟合作協定 以及台灣與新加坡的 台星經濟夥伴協定 除了公布新任駐星人選,總統府今天也公布資政名單,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獨派大老辜寬敏、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前衛生署長李明亮及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等等,共20位。 ==總統府資政 陳博志== 2008之後 我也是長期給她(總統)一些意見 她(總統)如果要我再給她意見 我會繼續給她意見 也希望所有改革 都能夠建立在正確的學理之上 ==總統府資政 李明亮== 有沒有職位我都會幫忙 不管怎麼樣子 我知道的我就講 常常她(總統)的幕僚打電話給我 看怎麼樣怎麼樣 我就答應了 總統府表示,依照總統府組織法可聘請30名,此次敦聘20位,而聘請的考量是,這些人在社會上的聲望和各領域代表性,而資政的聘期到107年5月19號止。 綜合報導

總統府公布 貿協董座梁國新出任駐星代表

桃園護膚

百變美少女的按摩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cbnj89 的頭像
    fcbnj89

    fcbnj89的部落格

    fcbnj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