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0052

▲侯友宜強調,選舉是感恩、肯定前任,而不是把非事實的事情拿出來講,「這絕對不會是侯友宜要做的事情!」(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30) ▲侯友宜強調,選舉是感恩、肯定前任,而不是把非事實的事情拿出來講,「這絕對不會是侯友宜要做的事情!」(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30)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參加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的交接典禮,與會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以「12月25日要就任的侯市長」稱呼;侯友宜則將目光投向朱立倫,「市長,我絕對不會讓你漏氣的!」 侯友宜指出,離開市府2個月,今天是通過初選的記者會後,首度回來新北市議會,並以「找不到位置」打趣說,站市府團隊的位置不恰當,站議員的位置也不是,「還好有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的主委李乾龍,把我拉到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的旁邊!」同時也信心滿滿的說,「下次我一定要站在朱市長現在的那個位置!」 侯友宜認為,這是他第一次選舉,比較不會說話,但都說真話、實話,也不忘酸對手蘇貞昌,「最近聽到某些人說『朱市長沒做事』」,只會做別人延續性的事情,其實「市政建設的好壞,市民心中自有一把尺!」此外,20年前根本沒有三環三線、公托中心、國民運動中心,這些都是朱立倫拼來的,還有很多說不完的政績。 侯友宜強調,選舉是感恩、肯定前任,而不是把非事實的事情拿出來講,「這絕對不會是侯友宜要做的事情。」7年多來市府有好的政策,自己有責任及義務扛起來,但是對手打算用決戰新北市來轉移中央的執政不力,「不管對方打算舉全國、全黨之力要殲滅(新北市),我侯友宜和大家生死與共往前行。」 朱立倫與侯友宜在國民黨的市長內初選後,今日首度公開的同框;侯友宜說,其實在很多的場合都會碰到朱立倫,「他積極做市政,我來拚選戰,每個人有不一樣的工作,大家各自努力,一定會成功!」並重申把市政做好,才是選舉最大的力量。

朱立倫稱12月25日就任的侯市長 侯:絕不讓市長漏氣-社會

澎湖民宿

澎湖民宿空房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cbnj89 的頭像
    fcbnj89

    fcbnj89的部落格

    fcbnj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