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1348

【陳沿佐 鍾淑惠 新北市】 三叔公林炳煥過世的消息一傳出,各界紛紛表達哀悼與不捨,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下午也特別前往靈前致意,回憶起三叔公多年來為了客家盡心盡力,努力傳揚客家表演藝術的精神,李永得也深表感動,除了承諾會全力協助治喪事宜,也將會立即啟動申請褒揚程序。 接獲三叔公林炳煥驟然過世的噩耗,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第一時間也前往板橋殯儀館到三叔公的靈前上香致意。 「爸爸,客委會主委李主委,來跟爸爸捻香。」 客委會主委 李永得:「有很多客家活動的場合,就會遇到他,很詼諧的人也是很樂觀的人,看到他每次都很樂觀,在那邊唱歌打鼓,娛樂所有的客家鄉親,很樂觀,我覺得真的是很捨不得。」 不辭辛勞,揹著表演道具全台跑透透,為了傳承客家盡心盡力,是李永得對三叔公最鮮明的記憶,對於客家界損失一位優秀的人才,李永得也向家屬表達,最沉痛的難過與不捨。 客委會主委 李永得:「我印象很深就是說,不管有什麼客家的活動,就會看到他揹著鼓拿著鑼,本身自己就會打鼓、打樂器,本身就會唱、就會表演,全台灣找不到第二個人,這樣國寶級的大師,今天這樣過世了,我感覺心裡很捨不得。」 這個客家貢獻獎,這次貢獻獎要拜託你,不要說他過世了,就不要給他了喔! 三叔公的相關治喪事宜,李永得也承諾,客委會將會全力協助,但由於過去三叔公曾多次角逐,客委會客家貢獻獎失利,家屬也為了三叔公這項最後的心願,當面向李永得請命。 客委會主委 李永得:「這次三叔公也有來申請,因為這有一個評審委員的機制,不是說客家委員會的主委,說要怎樣就怎樣,我相信,以三叔公對客家文化的貢獻,我相信我們的評審委員,會特別考慮到。」 儘管李永得表示得獎與否,還是得尊重評審委員的決議,但仍強調,三叔公對於客家的付出及成就,相信大家還是都看在眼裡,現階段將會加快腳步,向政府申請褒揚令,緬懷三叔公奉獻畢生心力,傳承客家表演藝術的貢獻。

三叔公林炳煥逝世 李永得上香致意

桃園舒壓

百變美少女的按摩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cbnj89 的頭像
    fcbnj89

    fcbnj89的部落格

    fcbnj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